没力没力了。

想念最疼我的你

这个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已经离开了。 我爸是唯一最疼爱我的人,他走了,我成为没人疼爱的小孩!

在没有老爸的日子里,我总共梦见他2回。


第一回,他走后的2个星期后,他一定是知道我太想他了,所以让我见到他。我梦到老爸坐在家里吃饭。

第二回,前天下午午睡,我又梦见了他,老爸一定是知道我最近不开心,所以才让我见到。我梦到老爸回家。



我当地的说法是:人走后,只会给他很疼爱很疼爱的人见到,因为很想念很舍不得。我也是听老人说过





老爸,你走了,很多人都欺负我,没有人疼我了…… 我好想你,你快点回到我身边吧!






 
评论

没力没力了。

这里只属于我自己。

© 没力没力了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