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力没力了。

走进了病的阴霾

我一个生活在三线小城市,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,也就这样了,人生。


周一就要知道结果了,虽然是死不了的病,但是要跟随自己一辈子的,直到死的那天。


我有点不能接受。我不是熊顿,做不到熊顿那样的乐观。。



走过了人生的3/1,我依然什么都没有。


我没有爸爸,我没有爱情,我没有友情。 我就是一只可怜虫。




我觉得好难过噢。


如果我能挺过这次,我必定会好好过,万一我没能挺过,就允许我一直颓废下去吧!

人老了,泪腺也变得不发达了,想哭还哭不出了……。 请允许我一个人悲伤下去。

评论

没力没力了。

这里只属于我自己。

© 没力没力了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