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力没力了。

从现在开始,我做所有的事情出发点都是为了自己~

  我也只是想单纯的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。 安安分分的过日子。

 我现在会害怕跟人相处,因为我不知道身边的同事下一句话会有什么陷阱? 我想法的没有那么复杂,我会傻傻的,别人挖个洞我就跳下去了。  因为我不知道同事问的一句话,目的到底是什么?~太恐怖了~

 能不能不要这么复杂,能不能不要这么算计,能不能活到简单点。

  被摆了一道后,昨天深深的悔过。 

  从今天开始,办公室所有的事情我都不管,不听,不是自己分内工作, 坚决不做。不该自己说的话坚决不说。 不是自己该办的事情坚决不办。

   从现在开始,我做所有的事情出发点都是为了自己~~~~

   好好保护自己,对自己好点。  加油!!

   心情麻麻变好吧~~~干巴爹

评论
热度(2)

没力没力了。

这里只属于我自己。

© 没力没力了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