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力没力了。

如何走下去

其实总不该是浑浑噩噩的过日子,不能一味地放纵自己。 这样只会让自己陷入无尽的深渊,永远都无法直面问题的根本。 

 

好吧。 这个倒霉该死的2014. 希望很快和你说再见。  过完2014,我将开始全新的自己。 

会觉得舍不得,但是不能纵容自己。 

所以过了2014,我变会做出选择。要么,我就离开MJ,要么就这么浑浑噩噩。

我想,我会选择离开, 毕竟那不是属于我的地方。

也许选择离开就是最好的开始。

 

 神呐,我也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 我也只想过平凡的生活,做平凡的工作,过平凡的日子。   请您不要再这么残忍,对我这么差劲。  我也是人,也会有感受,请您稍稍顾忌一下我的感受好吗?~  我想要的真的很简单。    神,麻烦你挪一点时间来关心下我,看看我吧~·谢谢您了~~~

 
评论

没力没力了。

这里只属于我自己。

© 没力没力了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