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力没力了。

倦了,累了。

2014,对我来说是最残忍的一年。 

我想我上辈子应该是做人坏事,这辈子是来受报应的。

我的脾气确实是很差,很臭,但是我的出发点是好的。

我妈。我最爱的人。可是我却不是她最爱的。

我为这个家付出了那么多。可是却没有人能体谅我的辛苦。

 

我很累,很累,真的很想撒手什么都不管。

 

算了, 已经是这样了。我也无所谓了。 

今后要干嘛干嘛吧,也不关我的是事情了。 

 

我不应该总是让自己这么生气,处于这么焦虑的状态。

 没有一天是觉得开心的。  这样的日子,我也不想过了。  

祈祷着出门被车撞死。   ok啦··就这样吧。 好累累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没力没力了。

这里只属于我自己。

© 没力没力了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